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活动——艺术学院2017级国标舞班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21日  浏览量: 40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2021520日晚上七点,艺术学院2017级国标舞班《忆染起舞》毕业晚会在纽音乐厅隆重举办。同学们用他们曼妙的舞姿,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场晚会是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艺术实践演出系列活动之一,晚会表演有双人舞、群舞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我爱你中国》,在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表演者们为我们传达了走到哪里,祖国最好;《微光》以2020年的新冠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医护人员勇于面对疫情,取得胜利;《情深深雨蒙蒙》讲述抗战时期男女之间美好的爱情;《芳华永不谢幕》用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向我们展示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军旅生活和纯朴爱情;《夜上海》似乎让我们重回民国时期,共同回味那些永恒的经典;《卓别林》和《玛丽莲梦露》致敬那些优秀的表演者们;《入海》他们用最优美的舞姿,为四年学习画上了最华丽的句点!

       学校国标舞专业的培养方向以就业为根本,实施三能教育,培养能教学能训练、能比赛能裁判、能就业能创业的本专业应用型复合人才。自2010年该专业成立以来,多名优秀学生在国标舞全国赛中囊获佳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晚会时间仅仅两个小时,但这台上的两小时,对于毕业生来说是多么的珍贵。从准备到晚会结束,历经了两个月的时间,他们用汗水和坚持为四年美好的时光画下了句号。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感谢相遇;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