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四年芳华碰撞百年华诞 青涩稚嫩致敬世纪伟业——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2021年05月26日  浏览量: 21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521-25日,艺术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文科C楼泰山画廊展厅隆重举行,四年的艺术追求和收获化作一件件饱含青春的硕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为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特色活动的重要一环,毕业生以作品展的形式全面展现了青春风采、汇报了学习成果,描绘了广阔前景,检验了环境设计专业教学水平,体现了办学能力。


近年来,环境设计专业围绕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总要求,以育人成才为出发点,积极创新教学理念、拓展教学模式,优化教学方案,开展针对性教育、个性化教育,有效提升了学生培养质量。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举办的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吕连雨、王贵宇、毛时琪、王崟烨、李天宇四名同学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刘梦洁获得一等奖;在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王贵宇获得铜奖。雷之鑫、高雪荣、姜旭等同学成功考取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等大学的研究生,全系研究生入学率逐步提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毕业作品也许稍显青涩稚嫩,但却让我们感受到了努力和追求,看到了未来可期。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师生也将始终坚持初心,为祖国的世纪伟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