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活动——艺术学院舞蹈学(中国舞方向)毕业汇演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29日  浏览量: 344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2021528日晚19:00,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艺术学院舞蹈学(中国舞方向)毕业专场汇演在音乐楼音乐厅成功举办。

我院师生与毕业生家长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和记录了这个美丽而难忘的夜晚。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毕业晚会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古典舞部分,身韵、水袖、剑舞、技术技巧展示。

且听风吟 静待花期

上篇 期许

       展现民族舞蹈的风格特征

胶州元素


鼓子元素


藏族元素



维族元素



傣族元素


蒙族元素


东北元素


下篇 花开

       剧目展示,个人剧目、双人剧目、群舞等


《采薇》


《顶碗舞》



《战马》



《惑心》



《心有灵犀》



《帕米尔之情》



《永不消逝的电波》

长河无声奔去,唯爱与信念永存。日光熹微,身着旗袍的女人的温柔袅娜,拿着蒲扇坐在小板凳上摇出人间烟火。

《纸扇书生》

鲁地学宫,读书朗朗,一群少年风乎舞雩,正歌咏而归。

且听风吟 静待花期

尾声

       以优美的花瓣结尾 


       伴随着晚会每位同学们的谢幕,最后的花瓣落地就真的结束了……舞台上他们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种姿态都凝聚着所有毕业生最好的青春年华,踏出今日陪伴进步的母校,从此跋涉前程力扛风雨。衷心祝愿2017级舞蹈学专业(中国舞方向)毕业生青春为伴,不负韶华!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