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演出团到山东农业大学开展"百年华彩,青春向党"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浏览量: 23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2021年6月22日,艺术学院联合山东农业大学“百年华彩 青春向党”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山东农业大学西礼堂隆重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司金贵、山东农业大学校团委负责人、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和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两校艺术学院师生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本次展演。

    泰山学院艺术学院演出团为大家带来了十二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展演活动由艺术学院民族乐团的一曲《扬鞭催马运粮忙》的合奏拉开了序幕,管乐合奏《乌拉巴托的夜》和《小幸运》让大家感受到了西洋乐器的魅力,男生独唱《大雨还在下》、女声独唱《青春舞曲》和《好儿好女好江山》展现了艺术学院声乐学生深厚的专业功底,蒙古族舞蹈《顶碗舞》和拉丁《我爱你中国》展现了舞蹈的柔美。我院学子用音乐和舞蹈激情演绎着当代中国大学生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的青春热血,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更是连绵不断。

此次展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百年华彩,青春向党”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此次展演充分展现了我院专业特色、展示我院学子综合素养和艺术才华,更是将驻泰高校对党的深情礼赞汇聚成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从天府之国唱响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