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浏览量: 163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学院志愿者于6月26日下午走进泰安高新区消防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消防战士们绘制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板报。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与消防战士们充分沟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融入创造力和想象力,设计并绘制了一系列结合党史和消防主题的精美板报作品。作品生动展现了消防队员岗位上尽责职守的工作态度前进道路上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为泰安高新区消防大队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实践活动使我院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防支队“党旗所指,使命所在”的责任和担当,生动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服务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貌,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我院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践行初心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