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艺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量: 15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72午,艺术学院分别在南校区图书馆和校本部音乐楼排练厅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大会。艺术学院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诚信应考学分制解读和安全教育个议题展开。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此次期末考试安排的相关内容,让全体学生认识到诚信应考重要性,提醒学生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提高复习的实效性。团总支负责人针对暑假校园及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与部署提醒全体学生应努力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加强信息沟通,提高预警能力,在学习、生活细节中将安全稳定工作抓紧、落实。教学秘书就信得学分制和选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学生重视选课节点,确保修够学分,避免因个人疏忽而出现延迟毕业情况的发生。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期末的诚信考试和安全稳定工作把诚实守信作为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安全稳定作为学院所有工作的基础。今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携手奋进,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氛围,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