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走进大津口乡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浏览量: 24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7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2021年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在大津口乡举行,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泰山景区相关领导、大津口乡党政领导及艺术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出席了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2021年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组织开展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启动仪式上,泰山学院领导和大津口乡党委书记边立峰同志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边立峰同志给泰山学院艺术学院赠送了锦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艺术学院师生和大津口乡党员代表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文艺演出在慷慨激昂的合唱《风雨百年》中拉开帷幕。独唱《运河谣》《把一切先给党》、独奏《赛马》《扬鞭催马运粮忙》、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


演出结束后,相关领导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艺术学院带来的“赏艺术经典、悟百年党史”图片展,给予了图片展高度评价。

本次艺术学院在大津口乡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除了文艺演出外,还包含为期一周的墙绘活动,实践活动不仅给泰山学院艺术学院的师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更增强了大津口与泰山学院的合作交流,为振兴乡村建设的宏伟蓝图增添了浓郁的一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