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领导看望社会实践学生

2021年07月15日  浏览量: 32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7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团总支老师的陪同下,到大津口乡看望了艺术学院参加2021年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墙绘活动的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饮用水、毛巾等防暑用品。
        

艺术学院负责人驻足欣赏了志愿服务同学绘制的每一幅墙绘作品,对部分作品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看完墙绘作品,领导们和现场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们表达了对顶着酷暑坚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的高度赞赏,详细询问了饮水供应、就餐及午间休息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完成好墙绘的前提下,注意个人安全,做好防暑措施,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志愿墙绘突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大津口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容主要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等内容,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为乡村文明建设和振兴增了光,添了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