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百年华彩 青春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浏览量: 23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搭建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交流舞台,泰山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华彩 青春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分为音乐类展演和美术设计类展览两个专场。9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类展览在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展览厅正式开幕。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本次共展出两个高校绘画类作品2幅、平面设计类作品21件、景观设计类作品14件,共计37件,其中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出25件。

此次展览不仅体现了两校设计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更是两校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正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驻泰高校大学生用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了自身的综合素养与艺术才华,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祝福与敬意。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也将继续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在育人岗位上脚踏实地、展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