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冬日之约——2019级音乐学音乐表演《合唱与指挥》课程期末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8日  浏览量: 15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7日晚 7点,冬日之——2019级音乐学音乐表演《合唱与指挥》课程期末汇报音乐会在排练厅隆重举行。由我院王童老师指挥,18级音乐学王永永吉他伴奏,19级音乐学谭雪峰钢琴伴奏,19级音乐学音乐表演全体学生参与合唱为大家带来了八首经典融合创新的混声合唱曲目。 

        一首混声合唱《在水一方》拉开音乐会的序幕。歌曲曲调婉转悠扬,用一个个音符描绘出怅然若失而又热烈企慕友人的心境;混声合唱《成都》,用唯美质朴的旋律和腔调,诉说尽管繁华落尽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混声合唱《再回首》是对我们诉说,从容的心态面对未来,不去追求轰轰烈烈的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伴随着最后一首混声合唱《思念》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舒缓的音乐将观众代入苦涩与甜蜜的思念的心绪中,汇演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汇演的圆满落幕,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艺术素养歌声载着歌词,情感伴着音符,完美地演绎了每一首混声合唱曲目。相信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小伙伴都是任重而道远,盼望着中国音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