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冬日之约——泰山学院隆重举办管乐团民乐团期末汇报暨2022新年音乐会

2021年12月10日  浏览量: 32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9日晚7点,冬日之约——泰山学院管乐团民乐团期末汇报暨2022新年音乐会在排练厅隆重举行。音乐会由我院王童老师指挥,艺术学院管乐团、民乐团演奏,音乐会以重温经典为主线,共演奏了十四首合奏曲目。

       世纪图新金蛇曼舞,神州大治玉宇澄清。一曲《金蛇狂舞》拉开了今晚的序幕。声乐与管乐作品《灯火里的中国》带领观众穿越在都市乡村的灯火里,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小康社会里的幸福生活。一首首经典曲目依次奏响,熟悉的旋律中蕴含着丰富的时代记忆和精神密码,穿越时空而历久弥新。一曲交响管乐《歌剧魅影》将观众带到了绵延的山脉、遥远的巴黎和智慧的海洋。流行乐曲的演奏也是同样震撼,耳熟能详的歌曲,用一种的方式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加勒比海盗》组曲《Mojito》,《光辉岁月》等几首曲目随着观众的欢呼声走到了演奏会的最后。观众们意犹未尽,随后返场加演《哆啦A梦》和《hey Judy》。

       至此,管乐团民乐团汇报音乐会圆满结束,现场气氛热烈,乐团成员们展现了专业水准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音乐会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尽情享受高雅艺术。感谢指导老师的精心策划和乐团的精彩演奏,让我们来年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