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2021年舞蹈团汇报演出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 195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月15日晚7:00,泰山学院艺术学院2021舞蹈团汇报演出在音乐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的汇报演出。本场汇演共有16个节目,通过舞台表演、情景演绎和歌舞等形式,向我们展现了舞蹈的无穷魅力。

       首先,开场舞是19级国标舞女生带来的歌舞《魅》,慵懒低沉的音乐配上迷人的舞姿,摇曳的步伐舞出风情万种的妩媚;古典蹈《醉春风》生动展现了中国折扇古典文化的经典风韵《英雄赞歌》演绎了抗美援朝时期战士们的英雄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真挚的战友情蒙族《鸿雁》诉说着民族气魄。独舞串烧《佤族》、《热巴鼓》、《维族晁煜》、《往日时光》、《一抹红》展示出别样的民族风情。

       随后,群舞《沁园春.雪》《希望与我同在》舞出中华民族的无穷气魄和敢于与敌人作斗争的民族气概,把整场汇演推向了高潮;国标舞团节目Cantinahovirone恰恰《shallow,他们将丰富的歌舞思想传递给观众;国标舞女生带来的恰恰《别错过》配合优美音乐将故事慢慢诉说;《山楂树之恋》《suprise是男女搭配歌舞,他们用默契的配合将难舍难忘的青春往事向大家缓缓诉说。

       最后,舞蹈学带来的《奔腾》,演出正式落下帷幕。舞蹈团来的精彩表演正是各个国家、各个民族在数千年文化碰撞下、融合后产生的。回想起从精心组织策划到辛苦排练的日日夜夜,看到如今这完美的舞台呈现,感受到凝聚其中的团队力量和每个人的付出,很多人都泪湿眼眶。这次汇演他们收获了经验,收获了赞赏,也收获了感悟。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祝艺术学院舞蹈团的成员越来越优秀,舞蹈团越好,让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