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2021流行乐团汇报演出

2021年12月17日  浏览量: 223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16日晚7青春不留白,璀璨耀舞台”—泰山学院艺术学院2021流行乐团汇报演出在排练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演唱会。本场演唱会共14首歌曲,不同的风格不一样的情感抒发,充分向我们展现了不同曲风魅力

    日出又日落,深处再深处伴着舒缓动听的歌声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一荤一素》以质朴的语言、简单的旋律,唱出一个孩子对母亲最深刻的思念;《百年孤独》中可是当我闭上眼,再睁开眼,只看见沙漠,那里有什么骆驼听完之后就给人一种没有什么是永恒的,能够陪伴着自己的只有脚下的沙漠一样的感觉;一首《她说》散发出来的寂寥与哀伤更胜过唯美的印象,从旋律、歌词中让该曲表现得更具有画面感IF YOU》、《紫》、《来自世界的恶意》、《INTERSTELLAR》等几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给听众带来了独具一格的听觉盛宴。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微风吹来浪漫的爱情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巧妙地运用四季更迭的意象描绘出男女从恋爱到结婚的甜蜜过程,仿佛让人沉浸在甜甜的恋爱当中;《Gen Z Group》把整场演唱会代入了高潮,给以观众不一样的观看心情《母系社会》中除了有阿密特式的摇滚曲风,大胆直白的歌词风格、狂放怒吼式的演唱方式,更能感受歌曲中想表达的世俗地位的矛盾冲突随着最后一首《不该》演唱者两人在歌曲里深情诠释凄美的爱情,歌曲搭配着两人触动人心的嗓音对唱,呈现出唯美和哀伤的意境。

     至此,本场演唱会圆满落幕。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听觉盛宴极致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对艺术的热爱情怀更离不开老师的专业指导。生息热爱,柳暗花明,迎接又一个崭新,让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