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新声.心声”《复调》课程考试汇报演出

2021年12月21日  浏览量: 20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20211220日晚七点,由林琳老师指导,1921级专升本同学演出的新声·心声《复调课程考试汇报演出》在排练厅举行,本次演出有十六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向我们展现了《复调》的无穷魅力。

     “远光中走来你一身晴朗,身旁那么多人,可世界不声不响。这世界那么多人,我们都走在路上,这条路坎坷曲折;荆棘密布,我们不能止步,顺着光,勇敢的向前走两首风格不同的《路过人间》给人带来的感觉也是不同的,希望与失望在一念之间。有光地方就有太阳,一首《太阳》想做你的太阳 你的太阳,在你的心里呀 在你的心底呀耀眼的未必是太阳,你爱的人也光芒万丈。下面一首《父亲的散文诗》让人动容,父亲这个角色,他孤默寡言,他的爱并不容易发现,但是当你发现时,我们热泪盈眶。《知足》也许明天过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也许我们再也不会相见,也许我们相忘于这世界,但是我们有一段共同的记忆。当一阵风吹来,希望你可以想起我们一同经历过的风景。

          至此,本场演出结束了,重叠的旋律用不同的方式演绎,而我们也用不同的态度活着,复调音乐的魅力是无穷的,期待下一次复调音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