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乐动我心—同唱共盈 艺术学院合唱团汇报音乐会

2021年12月23日  浏览量: 25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21日晚19:00点乐动我心同唱共盈艺术学院合唱团汇报音乐会在排练厅隆重举行。节目分为两场,共计12个节目

       开场歌曲《不忘初心》唱出了百年征程,高扬永不褪色的信仰旗帜,继续奋斗,坚定矢志不渝的前行方向。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情感更浓更厚,歌曲气势更宏伟更大气,唱出国泰民安,唱出万家灯火。《老师我想你》充分表达对老师怀念与感激之情,《神话》让爱成为你我心中永远盛开的花穿越时空绝不低头《半个月亮爬上来》是一首无伴奏合唱,以柔和的音乐唱出月亮的神秘与朦胧。

       友情演出《我的老小孩爸爸》鼓励天下儿女走进父亲、理解父亲,感受含蓄又深厚的父爱,少一些人生遗憾

      下半场更是精彩万分,歌曲《梦的地图》表达了我们不管前路多坎坷,有多少风雨,也要携手前行并且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情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音符歌》一脉清泉洗净心灵的尘垢;像一阵清风,抚平内心的烦忧。《海上月亮》用沉稳而扣人心弦的嗓音诠释歌中的爱恋,伴随观众席上飞舞的荧光,整个场面温馨动人。《可惜不是你》温馨的回忆恋人之间走了一半的路。《一荤一素》平常日子里,不紧不慢,你给我港湾,我给你期盼。

      最后的《且行且珍惜》旋律自然流畅,使人耳目一新传播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爱与感恩。

       本次演出不仅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更创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环境及弘扬民族文化,表演丰富而又精彩,在同学们的欢愉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合唱团下一次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