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委书记范真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量: 19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24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范真对近年来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如何进一步破解当前难题、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构建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扎根学科专业发展的同时,努力拓宽德育美育工作空间与思路;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学科专业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点带面,打造党建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亮点品牌;三是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举措,针对学科专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党建能力提升促进学科专业水平提升,不断推动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