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南校区艺术学院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量: 13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增强南校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应对火灾和突发事件的能力,54日上午泰山学院南校区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联合举办有关工作人员和艺术学院南校区在校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上午9点,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南校区艺术学院学生紧急疏散逃生演练在3号学生公寓展开。同学们在艺术学院团总支老师的引导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从楼梯一侧快速有序疏散至学校食堂前的空旷地带。逃生演练结束后,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学校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防范重点、应急处理方式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指导同学们进行了实景灭火体验。

本次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南校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实践训练,提高了广大师生防范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