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举办“以艺抗疫,奋进同行”合唱团汇报音乐会

2022年06月22日  浏览量: 191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202262日下午“以艺抗疫,奋进同行”艺术学院合唱团汇报音乐会在排练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共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共计10个节目。一曲《天使的印记》同学们身着纯洁的白衣,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歌曲《乳娘就是我亲娘》给大家带去一份亲情的温存与美好。接下来一首《川流不息》激昂的旋律响起,声声不息。经典歌曲《十送红军》带我们走进往昔峥嵘岁月

下半场的女生合唱团的表演也同样精彩,一曲《九儿》,仿佛置身于田野,高粱红透满天我们迎声起舞《乘着歌声的翅膀》,在开满玫瑰紫罗兰的岸边,望穿秋水《思念》也愈发深沉,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唱着《同一首歌》悠扬的旋律响起,《这世界那么多人》我们一同期待,一同歌唱。

随着旋律的渐渐淡去,音乐会落下帷幕。至此,“以艺抗疫,奋进同行”艺术学院合唱团汇报音乐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