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以舞抗疫 舞动人心”艺术学院舞蹈团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09日  浏览量: 28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6月8日晚七点,“以舞抗疫 舞动人心”艺术学院舞蹈团汇报演出在排练厅举行,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汇报演出。本场演出共19个节目,同学们用他们曼妙的舞姿,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19级国标舞女生带来的《异域》拉开本场晚会帷幕20舞蹈学女生带来的《碇步桥水清悠悠》整个舞蹈围绕着碇步桥,描绘了一幅溪水旁江南女子的优美画卷;《象山水月》用舞蹈情景描绘出了一幅象山水月洞天的绝美景色;《中国舞串烧》将中国舞的民族性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拉丁舞串烧》妩媚潇洒,婀娜多姿激情四射!

《额尔古纳河》充分融合蒙古族舞蹈的“硬腕”“柔臂”“软手等典型素材,显现出额尔古纳河面宁静又波光粼粼的画面。舞蹈剧目《下沉下沉》以纪实的表现手法展现了抗疫期间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艰苦奋斗的故事和团结一致的中国力量《我爱你中国》以国标舞的形式释放当代青年的激昂风采。

至此,“以舞抗疫 舞动人心”艺术学院舞蹈团汇报演出圆满结束。过往的汗水基奠了今晚的成功,烟花过后,期待下一次同学们的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