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在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3月28日  浏览量: 124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近日,第五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艺术学院师生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14项,共计48项。


第五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名单(部分)

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和支持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及美国圣荷西市艺术市政厅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旨在推动国际设计教育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校设计交流平台,落实教育成果,发掘新生代设计力量,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实力的综合提升,发挥中国设计教育品牌效能。大赛于2022年5月6日至10月31日在山东、北京、福建、上海、江苏、澳门等地区的高校,以及韩国世宗大学成功完成参赛作品征集。共有来自国内外56所高校的参赛师生参加了专、本科组、研究生组、教师职业组的7个专业方向组别的比赛。

近年来,艺术学院注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聚焦专业创作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赛教融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鼓励师生参加专业赛事,提升师生创作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建立以赛事驱动学生创新能力提升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一等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