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到交通医院康养中心开展“喜迎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26日  浏览量: 9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师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服务意识,425日上午,艺术学院团委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志愿者到交通医院康养中心开展“喜迎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给中心老人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音乐专业志愿者的一首独唱《沂蒙山永远的爹娘》中拉开了序幕,二胡独奏《赛马》和笛子独奏《在北京的金山上》引起在场老人的共鸣跟唱及阵阵掌声。美术专业志愿者现场展示书法与绘画,“墨竹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等字画寓意深刻,蕴含对康养中心老人们深深的祝福。老人们一起深情演唱的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人无不为之感动。整个演出过程温暖有爱,热闹无比,同学们纷纷感慨能够有机会利用自己专业开展这样的社会志愿服务实践,给老人带来快乐,是一件无比幸福自豪的事。演出活动对于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以及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此次活动受到康养中心领导们的高度赞扬,他们希望今后与艺术学院持续合作,携手为泰安敬老爱老事业贡献力量。相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一定会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继续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