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赴南湖党建文化公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浏览量: 13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51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到南湖党建文化公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参观了南湖党建文化公园的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七个展示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迈出建党第一步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切身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升思想境界,牢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南湖文化党建主题公园作为泰安首个以党建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已被其纳入全市“五位一体”新时代党员教育体系现场教学点。它集宣传党的知识、开展党性教育、传播党建文化、交流研学为一体。作为泰安富有特色、开放式、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场所,南湖文化党建主题公园彰显了党建文化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