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在肥城仪阳街道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3年05月19日  浏览量: 14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518日上午,艺术学院刘台景区、鱼山景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肥城仪阳街道鱼山唐乡书院举行。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玲,肥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鹏,仪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及景区负责同志,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一行出席仪式。

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玲在致辞中说,此次校地合作签约,既有利于促进泰山学院开展教学实践、社会实践和产教融合,也对带动地方景区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泰山学院艺术学院教学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艺术学院将尽己所能,发挥基地的作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借此机会更好地了解肥城、描绘肥城、宣传肥城,为肥城文化旅游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是艺术学院加强校地融合,提升教学资源建设,深化艺术教育、艺术创作与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相结合的又一实例,将成为校地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对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和仪阳街道文化旅游事业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