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美术学、服装和音乐与舞蹈 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浏览量: 12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教工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育入脑入心入行,521日,美术学、服装和音乐与舞蹈党支部赴泰安东平万里故居和泰西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党委成员和教师党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万里故居,党员们了解万里委员长的生平事迹,在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史料记载中,体现了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展厅里陈列珍贵遗物和实物资料,都让我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强烈的家国情怀与崇高的信仰使命。万里委员长忠诚于党、尊重人民、锐意改革、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是每一位党员的楷模,这是国家兴盛的首要前提,更是党风建设的重要一环。

泰西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学习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们虚心学习,深深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无数革命先烈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用殷红的鲜血和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先烈们坚持真理、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永远值得敬仰和学习。我们悼念无数为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我们品读革命志士的坚贞和崇高,我们铭记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以实践促发展,以发展促新知,追溯红色记忆,体悟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通过重走齐鲁大地上的红色革命印记,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不移的红色基因,坚定自身在新时代下应担负起的时代责任,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