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学生期末安全教育会议

2023年12月29日  浏览量: 2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26日下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本校区排练厅分别召开考风考纪暨学生期末安全教育会议。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学工办、团委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和艺术学院南北校区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宣读了《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和《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并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院党委负责人教育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要做好宿舍防火、防电、防盗,提升自身网络安全意识,警惕网络诈骗、“刷单”“校园贷”,注意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他特别指出,安全问题同学们自身是第一责任人,要加强自我保护,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列举了系列优秀校友案例,他告知同学们学习专业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他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摒弃侥幸心理,积极备考,诚信应试,坚决抵制考场不良风气。此次大会,对营造学院良好的考风学风,树立学生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艺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走访了南北校区学生公寓,和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