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艺术学院在山东省教育厅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2024年01月02日  浏览量: 4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艺术学院在艺术类展演(绘画、书法和篆刻、器乐)项目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自活动开展以来,艺术学院倡导各教研室骨干教师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活动主题,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崇高的审美追求和高尚的人格修养。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注重作品构思和主题的基础上,更好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同时总结展赛经验,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形成特色亮点,营造人人向美的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普及性艺术实践展示平台,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省艺术教育优异成果。  

 

:艺术学院艺术类展演(绘画、书法和篆刻、器乐)项目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