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艺术学院2项课题获批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

2024年01月15日  浏览量: 1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近日,山东省哲学社科工作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立项名单》,艺术学院2项课题获得立项。

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作为高层次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对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2023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包括13个类别,艺术学院立项课题覆盖2个类别。其中,董宁主持的《黄河流域(山东段)民间服饰的生态美育及创新应用研究》(批准号23CLCJ25)获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研究专项;周玲主持的《基于沂蒙红歌弘扬沂蒙精神的路径研究》(批准号23CYMJ13)获立沂蒙精神研究专项。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服务,建立学术团队自行论证与校外专家科学指导高效结合的课题申报制度,教师研究能力和课题申报质量得到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