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倪和军教授当选泰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2024年01月15日  浏览量: 1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月13日,泰安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了泰安市书法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泰安市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艺术学院倪和军教授当选协会主席。

倪和军教授的书法作品曾获得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一等奖、第二届全国篆书作品展优秀奖、全国第七届篆刻艺术展优秀奖、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展优秀提名奖、首届“王羲之奖”全国书法作品展优秀奖等,自入职学校以来,他迅速转换角色,爱岗敬业,倾囊相授,从书展上的“获奖专业户”转变成了校园里的“名家导师”,指导的书法专业学生在书法篆刻比赛中已崭露头角,大大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倪和军,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委员,西泠印社社员,中国文字博物馆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协副主席,山东印社理事、副秘书长,山东省书协王羲之书法院副院长,山东书法院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