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情暖千家,圆梦未来——艺术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辅导员家访活动

2024年01月27日  浏览量: 1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汇聚家校育人合力,我院继续开展“情暖千家,圆梦未来”辅导员家访工作。1月18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显捷、党委副书记郭庆良、团委书记马晨及辅导员一行7人分赴聊城阳谷、茌平、泰安东平、宁阳,走访困难家庭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思想动态,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围绕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耐心解答了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家校协同,同心共育。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家校协同育人体系,持续推进辅导员家访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凝聚育人合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