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3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1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月26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科C楼1006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王成磊、理论科副科长李丽列席并现场指导。 

       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显捷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12月16日出版的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署名文章《厚植爱国情怀 培育时代新人》。他希望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庆良、团委副书记宋芳结合自身工作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其他同志分别结合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陈显捷在总结时强调,要结合“六个坚持”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学生为主体,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守正创新,创设平台载体,开展富有针对性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教育,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在新形势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筑牢学校意识形态主阵地。 

      王成磊代表学校党委点评,认为学习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交流研讨紧密结合实际,求真务实,思考深入,学习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抓实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找准切入点,提升学习质量。要积极主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把理论学习转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