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春季实习支教动员会

2024年03月01日  浏览量: 64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229日,艺术学院在校本部教艺楼C2003、文科C楼3011分别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李天军、学院党委书记陈显捷、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庆良、实习带队老师以及团委辅导员席会议,2021级音乐学、美术学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天军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基本情况、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纪律要求,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他激励同学们要勇于接受考验,脚踏实地,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郭庆良针对实习安全及实习工作安排做重点强调,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把握好实习机会历练自我,完善自我。随后,各实习带队老师就实习地点安排、实习地对接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逐一讲解。

本次实习动员会,深化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学习任务,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下一步的教学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