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举行援疆支教师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08日  浏览量: 54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3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文科C楼1006举行援疆支教师生座谈会,为即将远赴新疆支教的20名同学举办欢送仪式。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援疆支教带队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庆良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李天军代表全院师生向支教学生表达了美好祝愿。他指出,支教师生响应国家号召,跨越万水千山支援祖国边疆的基础教育,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他希望支教学生牢记学院嘱托,坚定信念,锤炼本领,续写学院援疆支教的美丽篇章。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同学们积极援疆支教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规矩意识,守牢安全底线,严以律己,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畏艰难,磨练自己,充分彰显泰山学院学子风采。

党委副书记郭庆良、团委书记马晨、援疆支教带队教师赵振山、实习指导教师刘玉国分别强调了支教期间的学生管理、学业发展、实习细则、出行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发挥专业特长,在支教岗位上发光发热,让艺术的种子播撒在祖国的边疆大地。随后,与会领导为援疆师生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将持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学生在援疆支教中厚植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