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与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4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312午,艺术学院与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泰安市美术馆举行。 

  

  

艺术学院院长李天军、党委书记陈显捷一行4人赴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进行学习调研,就艺术学院2024届美术类、设计类毕业生作品展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馆长(院长)冯晓东深情回顾了与泰山学院艺术学院老一辈艺术家的交往与渊源,肯定了我校艺术学科的建构与拓展,也道出了专业发展的未来期许。其他美术馆同仁对艺术毕业季作品展的海报设计、媒体发布、展陈形式、氛围营造提出了宝贵意见。

双方就校地合作、共赢发展诸多事宜达成一致意见,艺术学院院长李天军和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主要负责人馆长(院长)冯晓东现场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是艺术学院加强校地融合的重要举措,旨在整合教学资源建设,深化艺术教育、艺术创作与文旅发展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校地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对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和艺术创作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