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赴九女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21日  浏览量: 2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3月20日上午,校学工处处长杜鹏、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赴泰安市岱岳区泰山九女峰乡村度假区开展调查研究,就毕业生就业现状、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进行探讨。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执行董事刘自永,山乡集团(山东)九女峰乡村振兴有限公司董事岳仁晓,总经理褚宏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泰山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九女峰乡村度假区的环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其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代表公司对泰山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运营模式及用人需求。

杜鹏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下一步要持续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岗位。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学生艺术作品展演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走近企业深度了解人才需求情况,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实地走访企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