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参加泰安市与韩国泰安郡书法文化线上交流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浏览量: 24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3月19日下午,“多彩泰安”友城系列活动——泰安市与韩国泰安郡书法文化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泰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泰山学院倪和军,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泰山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钱先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泰山学院艺术学院书法教师郑付忠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深获好评。

倪和军、钱先广、郑付忠分别以“泰安市书法家协会” “中国书法简史” “泰山书法史”为话题向韩国书法家做了介绍,与韩国泰安同胞书法学院院长、韩国泰安书法协会会长林成万,韩国泰安书法协会理事金汉培,以及亚洲经济中国本部青年委员会组长朴相俊进行了线上交流。

韩国书法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未来能够在线下,面对面与泰安书法造诣深厚的名家们一起探究书法奥秘,学习交流书法经验。书法家们现场铺毡折纸研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积极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会不仅促进了中韩两国在书法艺术领域的交流,更为书法文化的互鉴与创新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片来源:中国山东网 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