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泰安市岱岳区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3月14日,泰安市岱岳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为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们送去精彩演出。

演出中,艺术学院学生表演的舞蹈《心声》表现出了战士们勇往直前的攀登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乐观精神,鼓励新兵在军营建功立业、挥洒青春。艺术学院教师张冉担任此次大会的指导老师、总编导,从筹备到彩排至演出结束,让每个节目都完美呈现,圆满完成任务,得到高度评价。

同学们精心排演的节目,突出了爱党爱国主题,礼赞了当代青年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高尚品格。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参演同学也纷纷表示能够代表学校参加这次晚会,既是对自己专业能力的锻炼提升,同时也从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和国防教育实践课,教育引导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