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3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3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文科c楼3009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飒、正处级组织员孙先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峰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显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郭庆良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党员们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李宇同志为中共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大会的召开对于统一全院党员思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委员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组织和带动全院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励精图治,谱写艺术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