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3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文科C楼1006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聪以《带你读懂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为题,做两会精神宣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专题会由艺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书写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意义非常重大。会上,李聪从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关键词入手,带领在场师生从政治、经济、文化三个方面探析报告背后的基本逻辑。他指出,2024年政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科学阐述了党中央对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深邃哲学,报告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强教育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显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次宣讲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强有力的务实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艺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