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博士沙龙”教学与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量: 1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3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博士沙龙”教学与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在文科C楼1006党建活动室召开,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钱先广博士、林琳博士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工作心得,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经验,强调了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的关系,详细阐述了当前科研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挖掘科研课题,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院长李天军认真听取了与会博士对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博士们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博士们能够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特别指出,学校与二级学院将积极鼓励和帮助青年才俊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在国家艺术基金培育和申报、国展创作及其他高水平课题研究上给予鼎力支持,搭建更广阔的学术平台,为博士们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本次活动,为博士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相信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