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山东一山一水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访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4年03月28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3月26日,山东一山一水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到访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班子成员与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会上,学院院长李天军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最新进展,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彰显专业应用型特色,强化就业服务能力,为应用型、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探索新模式,取得新突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曹县汉服产业的发展概况,表示目前汉服设计、样衣制作等专业人才缺口较大,希望在汉服专业人才培训、国风社团推广、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在校企人员交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工作岗位招聘等环节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将学院专业特色和企业资源优势相结合,拓宽了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了产教融合发展,为全方位、精细化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迈出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