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8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3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科C楼1006党建活动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李天军就近期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解读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容、主要特点、指标内涵,尽快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责任到人,落实好各项审核评估任务,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陈显捷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艺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庆良、副院长钱先广、林琳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层面就如何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做了细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