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作品展示

一、歌曲《山的风景》 焦宗乾 词  刘鹏 曲

       作品简介:大学四年,我们读书,我们行路,我们的努力让我们成为自己心中的样子,但前路漫漫,登山依然。不忘来路,奋勇攀登,我们永远是山的风景。作品获2023年全国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三等奖,获山东省2023“唱响未来”校歌MV大赛铜奖。



二、歌曲《你匆匆的走》 彭海波 词  刘鹏 曲

       作品简介:武汉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广大的医务工作者,在接到驰援武汉的命令后,主动请缨,立下军令状,按下红手印。当时,正值新春佳节,他们顾不上与家人团聚,就匆匆背起行囊向家人告别。这一幕幕动人的画面,让每一位国人,为之感动。于是,就有了《你匆匆地走》这首歌曲。



三、歌曲《天使就在你身边》  作词 孙义勇  作曲/演唱 刘鹏




       作品简介:在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蔓延的危急时刻,可敬的白衣天使不怕危险义无反顾投身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感人事迹不胜枚举,这些无畏的医务工作者抢救了无数人的生命。是他们的守护和陪伴,带给我们自由健康和平安 。